【波波網賺論壇】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查看: 4668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網賺資訊] 懂了很多暴利賺錢項目,為什么還是沒啥用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1-16 14:3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懂,不代表能做

很簡單的一個東西,現在有很多的網賺秀才,了解的項目比別人多得多,比如整個玩法、流程、套路、細節等等,都心里非常明白,但是不見得他們真的能從中改變自己的收入。

原因是什么?能賺錢的關鍵就是:管理項目。為什么做這個事,其實就是為了優化已經成熟的項目,讓現金流不斷的賺錢,不斷產生收益,我們先說第一點:

(1)如何架設框架,讓項目管理有序化

架設框架是為了:

(1)明確職權,誰該做什么,不該做什么。

(2)通過框架知道需要該崗位需要多少人,目前有多少人,然后根據崗位工作內容進行招聘。

架設框架需要注意一個東西:你要根據以往投入的人力、每個月產生的凈利潤、業務開展的程度、市場的的可挖掘程度來定一下本年度的利潤目標。

然后根據這個目標來架設框架,框架先架設,人員不能一下子全部到位也不用擔心,比較成熟的業務不用擔心現金流的問題,財散人聚,有錢能更好的找人。


現在一些互聯網草根創業的公司慢慢做大之后,有一種趨勢就是:鼓勵內部創業,慢慢從部門——事業部——分公司。

那么,對于這樣的情況,一般一個獨立的創業小組可能就包括職能人員、業務人員,業務人員適合用提成激勵。

職能人員適合獎金。打個比方,職能人員幫業務人員推薦一個客戶,就獲得對應的傭金。當然傭金不能太高,不然全部去干這個事情了,達不到激勵的源效果。

(2)如何梳理流程,讓項目管理流暢化

第一次梳理流程的朋友,可以根據以往的操作流程來設計,

A.流程的操作頻度



剛開始流程的操作頻度可以適當快一點,太慢了,看不出效果,如果在快頻的情況之下,無法繼續運轉,可以慢慢調整,如果你是慢慢往上增加,對于人員的心理壓力是比較大的。

B.流程的操作難度

操作難度,每個環節要互相搭配,比如發朋友圈的人,就不要讓他自己找素材,告訴他這個時間點發什么類型的朋友圈,準時、定時發朋友圈,要求他每天需要完成朋友圈互動的次數是多少,點贊次數還有有效溝通次數等等。

C.流程的操作人數

如果是創業型的公司,流程的操作人數可以適當減少,壓力之下更容易出人才,一些人可能不喜歡這句話,但這個是事實。我接觸很多團隊,他們的壓力都讓我捏把汗。



D.流程的操作方法

讓項目管理流暢化,還需要流程的操作方法,打個比方,你的客服也知道有個流程,早上上班先開機,查看工作號手機的信息,查看有沒有緊急需要處理的事情,把比較急的的事情在一定時間處理好。

如果面對某某情況不能處理就要上報給主管,這個某某情況就是你們在操作業務過程當中曾經遇到的問題,不斷總結下來的,OK,這個客服按照要求,在相應的時間內完成信息的處理,處理不了也已經上報。他需要繼續今天他的工作,而不是一堆人在那里糾結一個問題,幾個人扎堆糾結一個問題,這樣效率會比較低,這也是一些初創草根公司可能犯的毛病。

他進入可當天工作的其他流程:開始去和客戶互動。他也去打招呼,如果沒有完善的話術流程文檔,他發一句然后接著問你一句,你基本快要被逼死!如果你有一個話術的文檔,那就有一個處理問題的流程。以下我拿客服工作做為一個例子,具體內容你們要根據自身的業務來總結:

你可以根據你的業務總結并整理《如何快速破冰的25個技巧》:客戶不理你的原因:時間忙?看不起你一個客服的重量?對你的打招呼不夠重視?看了你太多廣告,不感興趣?......

針對這些可能存在的情況討論出相關的溝通話術,一般客戶不理你的主要原因不會非常復雜,你總結好之后就可以有效的應對了。

你還可以思考:為什么客戶沒有按照你的預期下單,如果因為客戶沒有感覺到“現在就要買”,那說明客戶不夠緊急,那你可以引導業務員整理一下:《如何給客戶緊迫感的30個參照方法》:搬出時間緊迫?搬出領導對下屬壓力,側面傳達壓力,獲取認可?限額限量?還是限時免費?還是其他什么原因,這個需要每個客服團隊自己總結。

你還可以思考:為什么有的客戶下單可能就是幾倍的金額,而有的客戶也只是小額的嘗試下單?有什么辦法引導出更大的單?銷售出大單的秘密:只要你敢賣,客戶就敢買。很多朋友圈的微商,賣貨嘛,但是缺乏引導成交大單的舉動,就是有什么價格就只會賣什么價格。



我建議銷售團隊都嘗試去總結引導進一步成交的辦法,比如你列出一份話術:《如何促進成交的18個秘訣》,賣產品,正常可能別人需要一個單位的消費,你可以傳達個意識給他:消費5個單位更合適!

那么理由是什么?我們在線下門店,經常見到銷售員吧啦吧啦的跟你講:買兩份有優惠,買5套更劃算,買8套效果更好...........你的第一感覺就是:媽的,又想套我的錢!你嘴上沒說,但是心理已經抵觸,然后你會說:哎呀,一個可以了,就先一個吧,用好了再買更多的,實際上你也不會有多大欲望買更多了。(波波網賺論壇分享)

促進成交的核心就是鋪墊以及欲揚先抑,你在微信上面跟客戶溝通,想出大單,不能心急,包括一開始講到效果的時候就要巧妙植入一個信息:他們效果好都是這樣下單的。后續的曬截圖也是如此。里邊涉及到的話術,你自己整理,因為業務不同,沒有統一答案!

很多客服會遇到客戶挑刺,那你要總結一套應對辦法,比如:《處理客戶挑刺的50個應對辦法》,我覺得以退為進是比較好的辦法,也就是大爺式營銷策略,對于挑刺,解釋無濟于事,越解釋越不信任。

你告訴客服,如果一個技巧發給6個人都沒人鳥你,那就換一下方案。每天就總結一下哪套方案有效,明天開晨會的時候跟大家分享,不斷優化。

很多老板可能不放心:妹的,都把什么話術文檔給他們了,哪天跑了,不干了,就麻煩!這又回到留人的問題,大企業都有比較高的離職率,反正就一句話,財散人聚,人聚才散,你只要把握住核心的客戶資料,話術資料之類的不必擔心,因為項目環境都在改變,話術都在總結,都在進步,他們拿走也不會對你有多大的影響。

我之前在某次南寧線下交流會聽到一位嘉賓分享他們團隊的流程化。他列舉了一個例子,他們上傳一個視頻到騰訊視頻失敗的原因就總結出30多個原因,一個新手可以很快上手,不會就學,根據各種情況來學,團隊能快速成長的關鍵:能總結并記錄經驗,這是寶貴的無形資產,優秀的團隊特別注重一個經驗的積累。



現在很多管理團隊的領頭羊忽視這個東西,本來一個環節的主要問題完全可以通過標準化來要求,但是就是不愿意去整理,導致有什么問題都來問項目管理的老大,效率非常低,項目的老大沒有時間去考慮更多的事情,效率很低,一個問題重復十幾次,每天處在被氣死的狀態。

(3)如何制定標準,讓項目管理規范化

這個標準不是絕對的,建議剛開始做這個東西的時候。一定要有標準,沒有要求,就不會有更好的品質。

這個標準要讓業務主管來制定,當然也有讓相應職位的人員參與,但是一開始先不要全部參與,試行一周,然后再讓相對應的職位人員提出書面建議,再綜合考慮適當修改,記住:不能將就,如果人不合適,換人,太仁慈就會害了大家。

一般,在準備執行工作流程管理,標準化要求之前,散漫慣的員工有抗拒心理,有什么好辦法嗎?



辦法:A、提前溝通,讓他了解工作流程的好處;為什么他現在忙得累死累活,并不是因為流程管理增加負擔,流程管理目的就是減輕壓力,讓有更多機會去干其他事情,大家才能越做越大。

B、讓團隊帶動他,大家都這么做了他就會跟著做,任何的改動都需要堅持和毅力。

(2)制定標準要加入時間軸,什么時間內,要做出什么效果,就類似天安門的國旗隊,他們升旗都有非常嚴格的時間要求,標準的動作要求。才有不錯的觀賞效果。

(3)如果是屬于測試中的項目,制定標準沒有多大依據,可以看情況而定,成熟的業務基本都有同行或者自身以往的經驗參照,大膽定就對了。

好了,就先說這多。不用把事情想得太復雜,現在市面上很多管理的書、營銷的書其實可以簡單用幾個點來總結就行了,所謂實戰出真知,最好不要給自己大腦裝太多鴉片知識,明確幾個點就夠了,我的實戰經驗就是三個點:會賺錢、能賺錢、維護資源。



上一篇:教你做爆款抖音短視頻 -附一個賺錢項目
下一篇:賣土特產一月賺了70萬,越不起眼越暴利!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
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,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:10波波金幣
波波網賺論壇www.bobo28.net是國內最好、最大、最高人氣的網賺論壇,每天免費分享當今最流行的原創網賺項目,網賺教程,建站教程,SEO教程等等,是您學習網絡賺錢的第一選擇,也是您的首選廣告投放陣地!客服QQ211536916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客服QQ:2115369168|手機版|Archiver|【波波網賺論壇】 ( 桂ICP備12005847號-1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0-8-9 13:22 , Processed in 0.346059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網賺論壇 X3.2

返回頂部 下载麻将游戏免费四人 广东11选5前一选号技巧 山东十一选五开奖 pc蛋蛋破解版 贵州快3助手 福建十一选五体彩 买卖规则 体育彩票6十1开奖查询 陕西十一选五遗漏 2019年上证指数最高点是多少 000536股票行情 浙江20选5官方开奖 福建11选五乐彩 福建体彩31选7阿四推荐球 今天股票行情 青海十一选五今天开 北京快3遗漏数据